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督访组到魏县和市直部门开展新闻督访

时间:2020-12-26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推动三个圆满收官”新闻督访组到魏县、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督访相关工作落实和完成情况。

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后,魏县全县上下把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集中精力攻坚、全力以赴冲刺,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并深入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推动市“十四五”规划在魏县落地落实。

魏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魏县于2018年实现国定贫困县出列,截至目前,全县建档立卡户19589户71739人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出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6项指标达到或接近目标值,可完成“两个翻番”目标;“十三五”规划17项指标年底前将全部完成。

魏县县委书记樊中青说,下一步,魏县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顺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盯“三个圆满收官”目标,扎实做好全年商务经济运行和各项重点工作。截至目前,两项指标中外贸进出口指标已经完成,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标正在努力完成。接下来,市商务局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以“六保”促“六稳”,抓住岁尾年初的消费高峰,全面开展促销活动,重点在大件商品汽车促销想对策,加大汽车消费刺激力度、创新消费模式方式、抢抓入统窗口期,争取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取得最好成效。

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召开后,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局机关理论学习计划。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始终坚持依法组织税收征管,不搞大规模欠税清缴,以实体经济快速恢复常态推动财政收入稳步增长,确保可完成“十三五”规划指标。市财政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增收节支,积极防控风险,全市财政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了强有力的财政保障。(邯报融媒体实习记者赵燕)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