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成安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构建“1166N”党建工作模式

时间:2020-12-2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乔平)为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今年以来,河北成安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结合地方、行业党建工作要求,打造了独具特色的“1166N”党建工作模式。

打造一个党建品牌。结合工作实际,打造了“红雁”党建品牌,并赋予信念坚定、率先垂范、团结协作、守望相助、更高更远的精神内涵。在实际工作中,党员以红雁精神为引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

制定一个工作母方案。在深入学习省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制定了《成安县局(营销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使党建工作更符合成安烟草实际。

细化六个工作子方案。细化出《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方案》《党员队伍建设规范实施方案》《党小组、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党员“一帮一”活动实施方案》和《党员阵地建设工作规范》等六个子方案,作为开展党支部工作的具体指导书,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更加细致深入。

推进六式工作法。创新性采取“六式工作法”开展党建各项工作,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效果更加显著。座谈式促进相互交流,示范式突出榜样引领,开放式拓宽学习渠道,实践式加深切身感受,互助式注重互帮互助,诊断式强化考核评价。

组织N项特色活动。相继组织开展N项温暖人心、鼓舞斗志的特色活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落地。每月组织当月入党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追寻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开展“童心向党、梦想启航”六一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党建进家庭,红色火种在少年儿童心中扎下根;组织“浪漫七夕、红色恋人”特别活动,传递党组织的温暖,鼓舞党员奉献、实干的斗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