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复兴区“惠民帮帮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静)近日,邯郸市“惠民帮帮团”宣讲团成员靳红英来到复兴区康庄乡石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听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领导干部带头讲。区领导深入分管单位及包联乡镇、企业开展宣讲;各单位负责人深入机关、乡村、社区,通过走访调研、互动交流等方式开展特色宣讲。举办领导干部“追寻革命初心 重走太行之路”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及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引导广大领导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惠民帮帮团”点单讲。该区成立了一支由20余个成员单位组成的“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队伍,根据群众“点单”深入田间地头、村庄社区讲解农技知识、惠民政策等,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文艺队伍特色讲。发挥文艺润物无声的优势,组织百余支文化队伍深入基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增强宣讲效果。

网络平台同步讲。在“大美复兴”“网信复兴”等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学习专栏,邀请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点学习书目进行音频宣讲,扩大宣讲覆盖面。

今年以来,复兴区丰富载体,结合不同群体实际开展各类理论思想宣讲。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理论宣讲活动500余场,受教育群众20余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