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签发首批建筑施工电子许可证照

时间:2020-08-31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丰)8月25日,邯郸市行政审批局签发了该市首批8个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实现了施工许可证办理“无纸化”“零跑腿”,办理施工许可证时间由法定7天压缩至当日办结。

为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邯郸市行政审批局按照“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要求,充分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平台,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在施工许可审批中的应用,全力推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办事提供便利。

启用电子证照后,建设单位可自行登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下载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不仅能让建设单位少跑一趟服务窗口,更解决了纸质证件携带保存不便等问题。同时,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在电子证照上增设了二维码防伪标识,有关单位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实时读取系统数据进行内容验证,最大限度实现防伪功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首批青年拔尖人才人选名单公示

河北邯郸新型消费释放经济活力

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博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河北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河北邯郸举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