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十月花香”征稿活动启动

时间:2020-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组织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深入一线创作优秀文艺作品,进一步活跃和丰富邯郸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十月花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法、美术、摄影展”征稿活动近日启动。


本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征集稿件要求形式活泼,内容积极向上,反映基层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生活的喜人变化,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反映时代特征,能够体现当代人的情怀与艺术追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稿件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0日,参展作品计划于9月下旬展出。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要求:书法作品为毛笔书法作品,其中草书和篆书须加释文,内容提倡自撰诗联;作品要求为竖幅,尺寸不大于六尺整宣。美术作品为国画作品,作品主要反映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示乡村新变化新风貌,花鸟或人物画亦可在落款处赋诗,内容需与主题贴切;作品要求为竖幅,尺寸不大于六尺整宣。摄影作品为聚焦基层干部群众艰苦奋斗、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和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亮点等;彩色、黑白不限,拍摄时间不限,单幅作品、组照作品均可;照片可做适度的后期处理,但不得做过多合成,作品以JPG格式电子文件投稿,大小不低于3M。

投稿联系方式:书法家协会13013200081,美 术 家 协 会15690005678,摄 影 家 协 会13001860797。(记者韩金鑫)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