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最后一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郭娜娜凯旋

时间:2020-04-20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5日下午,邯郸援助武汉最后一名医疗疾控队员——邯郸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郭娜娜在解除隔离后回到邯郸。河北日报通讯员李湛祺摄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湛祺)4月15日下午,邯郸援助武汉最后一名医疗疾控队员——邯郸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郭娜娜在解除隔离后回到邯郸。至此,邯郸市93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归队,圆满完成任务。

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代表全市向郭娜娜表示热烈欢迎和慰问,他说,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邯郸市共派出6批93名队员参加支援湖北工作,郭娜娜作为邯郸市最后一名回邯人员,和其他队员一起圆满完成了任务,实现了零感染目标。作为国家抽调河北省的流调疾控专家,郭娜娜在武汉工作了整整44天,圆满完成了武汉市江岸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受到武汉市疾控中心的高度称赞。邯郸市疾控中心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承担着大量核糖核酸检测和流行病患者的调查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据了解,郭娜娜是邯郸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在河北省选派的10名优秀流调人员中,她是邯郸市唯一一名流调专家,也是此次邯郸市支援湖北医疗队93名队员中,最后一名返乡队员。2月17日起,郭娜娜所在的河北省支援湖北卫生防疫工作队,配合武汉市江岸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武汉工作的40多天里,她与战疫队员们交出完美“答卷”,用行动守护着武汉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三步走”落实兜底脱贫行动 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邯郸今年实施十件民生实事

河北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王东峰作批示

邯郸:政府效能审计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丛台区加快推进全产业链复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