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广平:业务办理“不见面” 服务群众“不打烊”

时间:2020-03-02 18: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刘振国)“疫情期间,社会保险经办业务,可利用网报系统、手机APP等办理或咨询业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非必须的现场办理,方便了群众,提升了效率。”邯郸市广平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疫情期间,为更好地保障群众安全,阻断病毒传播,广平县网信办整合资源,联合具有网上业务和网上办事能力单位,编写《“e起加油”,不见面也能办业务——广平县网上办事指南》,将各单位网上办理业务进行归纳整理,并列出详细操作步骤,让群众快速高效的通过指南办理各项业务,实现业务办理“不见面”,服务群众“不打烊”。同时,县行政审批局、医疗保障局、税务局等10个单位,通过下发倡议书、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等形式推动网上办理业务。

据统计,截至目前,广平县推行网上办理、电话预约办理业务成效显著,共办理网上业务4700余件,受理网上、电话等方式咨询业务1100余次,实现让群众零跑腿、不见面、非接触就可以方便快捷办理各项业务,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业疫情防控方案出台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复工超九成!河北邯郸91个省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记者走基层】待到“风雨”后 共赏满园春——邯郸市省重点项目

邯郸125个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