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工融雪作业方便居民出行

时间:2020-02-17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7日,邯郸市再次迎来降雪天气。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市容环境卫生考核中心获悉,全市环卫系统按照《邯郸市城管执法局2019年清融雪工作实施方案》和《邯郸市环卫作业应急保障预案》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全市道路融雪效果,保障人民群众出行方便。

据介绍,1月7日早晨8时30分,雪一落地,各区融雪车辆立刻出发,第一时间对市区内桥梁(河道桥和立交桥)、涵洞(地道桥)实施融雪作业,同时一线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对次干道、小街巷、慢车道、便道实施人工融雪作业。

为加快融雪速度,方便群众出行,环卫工人不畏严寒,中午顾不上吃饭,加班加点清雪融雪。不仅是除雪一线的环卫工人,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考核中心、各区环卫主要负责人、基层科队负责人全部盯守上路、指挥、协调清融雪工作。

截止18时,已基本完成主要道路和所有桥梁的融雪剂撒布工作,本轮降雪后市区主要道路无积雪、未结冰。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清融雪各区共计出动环卫工人3300余人,出动融雪撒布车辆70余趟次,播撒融雪剂约190余吨。 (邯报融媒体记者郝雨)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新华社重磅微视频:讲述涉县后池村脱贫故事

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高宏志为团长

2019年邯郸10件民生实事全部按时或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河北邯郸11个乡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