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货运中心热情服务旅客受称赞

时间:2020-02-17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玉田)1月18日,由邯郸货运中心担当的Z4177次“共青团号”临时旅客列车工作人员服务重点旅客,赢得了旅客及接车亲属的称赞。

18日23:30分,Z4177次临客始发站北京西站上来一名带孩子的重点旅客。旅客身坐轮椅,行动不便, Z4177次工作人员见此情景,立刻上前询问,得知随行亲属只将二人送至站台,到站驻马店会有人接应,并再三嘱咐工作人员多加照顾。

了解到旅客的困难后,列车工作人员拿着该乘客的行李,征求其他乘客同意后,将其送至距离乘务人员乘务席最近的座位,便于照顾;同时安放好了行李,并打来了开水。9个半小时的车程,工作人员悉心照顾,换班之际还不忘嘱托,一定要照顾好旅客及其孩子。

1月19日9:18分,Z4177次按时抵达驻马店。列车长提前联系了车站,在大家的帮助下,旅客和孩子顺利下车并与亲人会面,旅客亲属连连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新华社重磅微视频:讲述涉县后池村脱贫故事

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高宏志为团长

2019年邯郸10件民生实事全部按时或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河北邯郸11个乡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