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第十四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邯郸召开

时间:2020-01-06 1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十四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12月6日在邯郸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守正创新——推动河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河北实践”。来自武汉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所、省社科院、邯郸学院的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

与会专家围绕精准扶贫脱贫、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放管服”改革、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城乡一体化建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红色文化的继承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表示,新时代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对现实问题的研究,促进理论创新能力、学术创造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提升,加快构建具有河北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创造出更多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李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 容士彦等28人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邯郸苏曹派出所位列其中

王东峰在邯郸市调研检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邯郸以新理念推进东区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