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2019“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举行

时间:2020-01-06 1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9日,2019“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图为来自北京的参赛者介绍文创作品《女娲套娃》。

河北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李珊珊)今天下午,2019“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邯郸广播电视台举行。

据了解,该赛事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化电和旅游局、邯郸市文联主办,以“创意点亮生活,设计引领未来”为主题,以推出体现邯郸特色文化的创意产品,宣传推介邯郸城市形象,助力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为总体目标,将文化元素与文旅产品、艺术价值与实用功能、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推进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的有效供给,打造邯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12月19日,2019“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图为来自北京的参赛者介绍文创作品《赵韵悠扬》。

据介绍,此次大赛聚焦赵文化、成语文化等邯郸特色地域文化,面向全国从事文创设计的企业、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创业团队、创客以及高校和社会大众征集创作实物类作品。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从全国各地共收到茶具、香薰、摆件、餐具、电子产品、文旅伴手礼等参赛作品1069件。

12月19日,2019“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图为来自邯郸的参赛者介绍文创作品《磁州窑火——浓浓的乡愁》。

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1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选手对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和介绍,专家们从创意设计、市场前景和文化内涵等多个角度对作品依次点评。经大众评审、行业评审、专家评审综合评分,最终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三名,铜奖六名,并进行颁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 容士彦等28人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邯郸苏曹派出所位列其中

王东峰在邯郸市调研检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邯郸以新理念推进东区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