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童”在阳光下——遇见太行主题爱心活动在七步沟景区举行

时间:2020-01-06 1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11月15-16日,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精心筹备,由七步沟风景区联手FM934旅游音乐广播共同组织的“童”在阳光下——遇见太行主题爱心活动在七步沟景区举行。贫困儿童、志愿者和爱心人士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气象科普馆,八路军野战医院纪念馆等景点,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增长了气象科普知识。一路的湖光山色,飞瀑流峡,历史传说,美不胜收,让大家亲身体验到七步沟山水灵秀,“植物王国”“天然氧吧”之美誉名不虚传,让人流连忘返。游览结束后大家享受了七步沟景区精心准备的丰盛午餐,纷纷赞不绝口,大家对七步沟的热情招待深表谢意。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和颁奖仪式上,七步沟景区向贫困儿童进行了捐赠,FM934旅游音乐频道 向七步沟景区等爱心企业和商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 容士彦等28人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邯郸苏曹派出所位列其中

王东峰在邯郸市调研检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邯郸以新理念推进东区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