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临漳籍退伍军人李继光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时间:2020-01-06 1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2019年京津冀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廊坊市举行,李继光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临宣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波、王俊平 记者白增安)日前,2019年京津冀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廊坊市举行,临漳县砖寨营乡后洹桥村退伍军人李继光,回乡带领老兵共同创业,荣获“河北省最美农民工”称号。

图为李继光在北京建工集团工地工作。 临宣摄

李继光是作为北京建工集团的优秀农民工代表被基层推选出来的。2013年他从北京卫戍区退伍回乡后,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以家乡的退伍军人为主,成立了一支退伍军人机电工程突击队,带领大家在北京、武汉、杭州等地一起创业发展,先后被评为“邯郸好人”“最美退役军人”等称号。《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他的事迹做了宣传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 容士彦等28人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邯郸苏曹派出所位列其中

王东峰在邯郸市调研检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邯郸以新理念推进东区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