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武安开展“三到”活动为民办实事好事

时间:2020-01-06 1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海波)“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针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同群众联系更直接、面对的矛盾问题更复杂等特点,武安市扎实开展“三到”活动,900余名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带着问题深入基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教育上,武安市设立了伯延周恩来纪念馆、淑村镇白沙村、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武安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初心、先锋、红色和警示“四个课堂”,组织开展体验式学习,帮助党员干部体悟初心使命,增强学习效果。调查研究上,要求党员干部“把党的政策带下去、把利民之举带下去、把惠企服务带下去;把一线意见带上来、把基层需求带上来、把群众智慧带上来”,摸准基层所需所盼。检视问题上,通过发放意见卡、设立意见箱,完善领导干部“一个号码直通群众”制度,打通群众反映问题、多部门协调配合、办理结果向社会反馈的渠道。整改落实方面,通过整改任务项目化、整改工作精细化、整改措施严格化、整改落实一体化,解决了一批群众关注、社会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4万多件,今年20项民心工程已完成9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 容士彦等28人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邯郸苏曹派出所位列其中

王东峰在邯郸市调研检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邯郸以新理念推进东区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