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常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8 14: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分别到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曲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立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付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在学习调研基础上,突出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学习上的新体会新收获、初心使命感悟、存在差距不足、工作思路举措等方面,分别为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市委常委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检视存在的各种问题,坚持立查立改,一项一项抓改进、抓提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和邯郸市委部署落地见效。要践行时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持续苦干实干,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都要把为民造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找准差距不足,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刘虹)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河北省经济发展亮点分析③】民生指标亮眼 发展更有温

邯郸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邯郸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召开

王东峰到省属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