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前三季度邯郸市减税降费50.2亿元

时间:2019-11-18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征)“去年减税2300万元,今年减税3000万元,大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近日,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以下简称七一八所)财务部副主任李军说,企业正处于扩建产能关键期,资金投入大,见效周期长,这次减税降费让企业有更多力量投入研发。

作为芯片生产的必要原料,我国电子气体曾长期依赖进口,七一八所利用其技术优势不断攻关,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有力支撑了国内芯片产业发展。今年初,邯郸市税务局第一分局走访发现七一八所销售的软件产品符合优惠政策,建议其适用增值税负超3%即征即退政策,仅此一项每年可为企业节约税款200万元。企业将减税降费节约的资金用于研发和扩大产能,目前已成为我国最大的三氟化氮、六氟化钨及三氟甲磺酸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预计2020年全部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国第一、世界第三的电子气体生产企业,年产高纯度特种气体2万吨,产值45亿元,纳税3亿元以上。

今年以来,邯郸市税务局等部门通过组织知识竞赛、政策解读讲座、微信在线政策推送、专项政策辅导等形式,帮助纳税人准确运用好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不折不扣落地。前三季度,全市减税降费50.2亿元,预计全年将超65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河北省经济发展亮点分析③】民生指标亮眼 发展更有温

邯郸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邯郸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召开

王东峰到省属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