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银企融合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通积极介入民生缴费

时间:2019-11-18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杨洪海)11月8日,工商银行召开“新技术·新生态ECOS发布会”,通过技术与客户进行数据融合,实现企业与工商银行的技术数据交互。

近年来,工商银行邯郸分行不断拓展银企合作空间,加大各类缴费业务的拓展,通过程序的开发升级,不断增加缴费渠道,不断提升缴费项目的适应性,从邯郸一地的缴费能力拓展到对全国各地的缴费支持,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目前,已可提供联通、移动、电信公司的各种手机费、宽带费、固定电话费的缴纳;供电公司的电费缴纳;自来水公司的水费缴纳;热力公司的供热费缴纳;交通管理部门的交通罚款等。另外还有学校的学费、饭费;智能停车场的无感缴纳停车费;代理缴纳考试费、报名费、培训费;代理缴纳党费、团费、工会费等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河北省经济发展亮点分析③】民生指标亮眼 发展更有温

邯郸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邯郸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召开

王东峰到省属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