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停水愁坏养鸡户 消防辗转山路送水解忧

时间:2019-11-18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丽莎、李彦强) 日前,村民拿着一面“有求即应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邯郸涉县井店消防中队,表达对消防指战员的由衷感谢。 

11月6日下午,在邯郸涉县井店消防中队,涉县偏店乡前寨村的养鸡户张市民送来了“有求即应 情系百姓”的锦旗,连连跟消防员说谢谢,消防指战员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原来事情还得从10月30日说起,那天下午,养鸡户张市民的姐姐来到中队求助,说他弟弟张市民刚创业,养了一万多只鸡,位于涉县偏店乡前寨村,可村里机井发生故障,导致供水间断,现在鸡场1万多只鸡断了水,急坏了,希望消防队赶紧帮帮他弟弟。

中队请示了涉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高度重视,让中队迅速出动一部水罐车前往养鸡场送水。养鸡场位于山上,消防指战员克服道路崎岖狭窄、坡度大和水源远等不利因素,往返近2个小时,多次为养殖户送水,有力地保障了养鸡场在机井修好之前,顺利度过难关。 

看到养鸡场又恢复正常运行,养鸡户张市民愁云消散,情不自禁的说道:“太感谢你们消防队了,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啊!”

自10月30日,第一趟救援水罐车送水后至今,井店中队已先后7次上门送水,累计输送水量达56吨。该中队表示,还会一直坚持送水,直到养殖场恢复正常供水,绝不让群众的利益受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河北省经济发展亮点分析③】民生指标亮眼 发展更有温

邯郸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邯郸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召开

王东峰到省属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