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申涛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活动

时间:2019-11-04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9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参加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活动,听取支部意见,与广大党员交流谈心。党政办公室主任冀科主持活动。

申涛在活动中重温了入党申请书,重忆了入党经历,重温了入党初心,回顾并畅谈了当年党组织对自己政治上的培养和精神上的鼓励。他强调,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每一名党员描绘了初心之路、奋斗之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在心中,时刻不能忘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党政办公室的每名党员也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宣读入党申请书,在入党的理想心境中重温初心。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党政办公室是全区开展工作的枢纽部门,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特别是在经开区发展的新起点上,更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甘于奉献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体现新时代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兢兢业业、夙兴夜寐、任劳任怨,为经开区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申涛还向党政办公室支部征求了意见。

来源:邯郸经开

相关新闻:

邯郸市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

名单来了! 20人获评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省级比赛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举行

邯郸举行城乡建设观摩活动 高宏志张维亮带队观摩并讲话

2019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第36次年会在石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