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惠民宣讲团走进绿树林枫社区

时间:2019-11-04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艳艳、史冀雯)10月27日上午,复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惠民宣讲团走进胜利桥街道办事处绿树林枫社区,不仅将老百姓最关心、最需要的惠民知识和惠民政策送到家门口,还带来了义诊团队,为居民进行体检。给居民带来了一场充满了欢歌笑语的文化盛宴。

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鼓乐舞蹈、口琴表演、太极拳表演等各项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文艺演出结束之后,复兴区委副书记张军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复兴区发展实际情况和未来前景,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给光大居民上了通俗易懂的党课,居民们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太好了,“我们听得懂,喜欢看,知道党和政府这么关心我们,党的干部这么努力为我们做实事,咱老百姓心里才踏实。通过这样“接地气“的宣讲,复兴区真正做到了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理论宣讲入脑入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

名单来了! 20人获评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省级比赛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举行

邯郸举行城乡建设观摩活动 高宏志张维亮带队观摩并讲话

2019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第36次年会在石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