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保障房家庭可自愿互换房源

时间:2019-10-15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河北省邯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保障对象生活和工作,邯郸市开通了保障房房屋互换服务平台。保障房家庭可在“自主自愿、自行协商、主动申请、责任自负”的原则下申请互换保障房。截至目前,共登记换房意向607户,累计已完成互换家庭192对。

邯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建立了保障房房屋互换服务平台,凡租住政府产权的保障房家庭,因现房源区位、楼层、子女就学、大病、伤残等原因不能满足生活需求的,可在租赁期内进行登记,换房信息定期发布到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房源互换模块。

“有换房意向的保障家庭可通过上述渠道自行寻找换房对象。达成换房意向的保障家庭可及时办理互换手续,实现保障房的有序流动。”邯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邯郸市每年对纳入和申报的保障家庭逐一进行资格审核和多部门信息联查,发现不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及时取消保障资格并进行清退。(记者王昆)

来源:新华社

相关新闻:

邯郸国庆期间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105件

中国信保发布2019年《国家风险分析报告》

邯郸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磁县:担当实干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高宏志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