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磁县举办“守初心担使命 奋进磁县展风采”知识竞赛

时间:2019-10-08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刘佳琪)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推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9月25日下午,磁县“守初心担使命 奋进磁县展风采”知识竞赛决赛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该活动由磁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自9月初开始,全县各乡镇、部门分为七个分赛区进行了知识竞赛初赛和复赛,七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决赛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轮激烈角逐,最终磁州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委办、政府办等1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磁县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通过知识竞赛等多种学习方式,做到以“竞”促学,学以致用,增强为民服务本领。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磁县人民的生活改善、磁县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磁县建设得更加美好,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机动车限行尾号轮换,10月8日起执行

“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举行

邯郸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邯郸市开展熟肉制品专项整治

河北南网首家“智慧能源服务中心”落户邯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