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举办第二届“安全在我心中”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10-08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 今天,由邯郸市安委办主办,复兴区人民政府、复兴区安委会、复兴区宣传部承办的邯郸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第二届“安全在我心中”书画摄影展在复兴华北汽车城举行。开幕仪式由复兴区区长李少锋主持,区委书记潘利军致辞,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保江做了讲话,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潘利岷讲了重要指导性意见。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管副局长、复兴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一把手及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书画展在市安委办的指导下,在复兴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在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以及全社会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社会各界书画摄影作品360余件,经专家评审后,从中挑出150余幅作品展出。围绕关注安全生产这一主题,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以高品位的艺术水准、高水平的艺术语言,展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活动对于活跃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应急管理厅潘利岷副厅长对邯郸市第二届“安全在我心中”书画摄影展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让更多社会各界人士来关注安全生产。区委书记潘利军对前来指导工作的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潘利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保江及其他领导的前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促进经济强区、幸福复兴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机动车限行尾号轮换,10月8日起执行

“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举行

邯郸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邯郸市开展熟肉制品专项整治

河北南网首家“智慧能源服务中心”落户邯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