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8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9日,魏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组织开展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县领导陶俊强、高信、董迅、林双廷、赵洪顺等参加庆祝活动。

在魏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歌声激昂、群情振奋,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今天是你的生日》《美丽中国》《我的祖国》《欢天喜地迎国庆》《祝福祖国》等精彩节目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舞台上,老同志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跳出心中的快乐,唱出节日的喜庆,欢声笑语中流露出老同志们对建国70周年的喜悦之情,唱出了对祖国发展的壮志激情,舞出了最美风采。

县委副书记陶俊强致词说:“广大老干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政治觉悟高、思想境界高、爱国爱家热情高,坚持以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通过各种形式在魏县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感谢全县广大老干部!祝愿所有老年人身体安康、家庭幸福!并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为魏县发展做新的贡献!”

最后,县领导来到象棋比赛、书法展、门球赛等现场,看望参加活动的老干部。

今年71岁的魏县退休职工郝俊山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了光辉历程,取得了辉煌成就,国家和县里组织的系列庆祝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为祖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机动车限行尾号轮换,10月8日起执行

“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举行

邯郸启动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邯郸市开展熟肉制品专项整治

河北南网首家“智慧能源服务中心”落户邯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