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突发车祸一人被困 曲周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19-09-26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刘璐)今日0时37分,曲周消防救援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S234曲周县南环与建设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事故,并有一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曲周消防救援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部水罐消防车12名指战员紧急赶往事故现场。

0时43分中队到达现场,到场后发现,两部车发生追尾事故,为两辆大挂车,后面大挂车车头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困,被死死的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边,无法动弹,时间就是生命,中队指挥员立即将现场指战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利用液压剪扩器对变形车体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另一组负责警戒,保障现场救援安全。

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转由现场120急救人员,随后中队收整器材安全返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24小时·邯郸篇】勠力同心,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家园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旗帜,引领奋进路——“赶考”路上的河

邯郸打造全国重要的先进装备制造基地

河北印发意见: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有效防止致贫返贫

“一天辣遍全中国”!鸡泽辣椒丰收节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