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西南庄社区百人快闪欢唱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时间:2019-09-26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丹力) 今天,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社会服务中心举办的百人快闪欢唱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活动在邯郸市西南庄社区举行。大家挥舞国旗,饱含深情地放声歌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现场,《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 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激发出广大社区居民火热的爱国之情。

“我今年70多岁了,从来没有这样放声歌唱过,很激动!” “今天特别高兴,跟年轻人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我是带着孙子一起来的,老少同乐歌唱祖国,都特别开心!”……在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

红歌向党颂繁荣,社区情暖奏和谐。据了解,该活动以现代流行的快闪艺术形式开展,让大家怀着对祖国大发展大跨越的豪情,带着对祖国美丽和谐的美好祝福,共同欢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不仅营造了社区浓厚、欢乐、喜庆的文化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又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 拉近了社工与社区居民之间联系,营造了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

当天,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的社工们,西南庄社区工作人员 、西南庄居民代表,辖区学生代表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计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24小时·邯郸篇】勠力同心,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家园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旗帜,引领奋进路——“赶考”路上的河

邯郸打造全国重要的先进装备制造基地

河北印发意见: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有效防止致贫返贫

“一天辣遍全中国”!鸡泽辣椒丰收节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