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时间:2019-09-23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淑兰、史冀雯)近日,邯郸市复兴区卫生系统所有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在岭南医院召开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建为目的,进行对标先进、查摆问题,推进整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邯郸市复兴区各单位、各部门、乡镇(街道)以至延伸到各村(社区),积极投入并如火如荼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目标一致,各有特色,声势越来越响亮。为进一步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覆盖面,实现主题教育零遗漏,复兴区委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主题教育开展,督导各行业、各系统主管部门以各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为载体,积极探讨,认真研究,积极发动,迅速启动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学习,正确认识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的关系,把主题教育作为事业发展的最好时机,动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以“我是党员我示范、我领先”的态度投入到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当中。二是实现全覆盖。切实解决上冷下热问题,把主题教育活动覆盖到每一名党员,通过活动,实现每名党员能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健全所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机构,鼓励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找初心、找使命、找差距,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活动。三是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积极培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标杆,挖掘典型,找出差距,以点带面,推动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形成燎原之势,推动整体工作提水平,上台阶。四要突出特色。倡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坚持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突出企业文化,突出企业特色,做到主题教育与发展事业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实现共赢,真正形成主题教育促事业发展,事业发展促群众受惠和赞同,群众认可再促事业大发展良性循环。

邯郸市复兴区坚持标杆带动,选定辖区岭南医院为主题教育示范点,组织全区各行业、各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参观了岭南医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包括主题教育宣传、红色科室、红色教育、党员责任岗、党员示范岗、党员风采展示、四型医院(和谐型、学习型、服务型、惠民型)创建等,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进行对标座谈,围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必要性”、“可行性”、“方法和途径”进行对标杆、找差距、明方向、促整改。通过对标座谈,提升了思想认识,找出了问题和不足,提高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性,丰富了主题教育方法途径。区委副书记张军强调:全区各行业、各系统主管部门要积极推动所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题教育,积极推广岭南医院“跟党走、岭南医院在腾飞”的发展思路,迅速在分管领域掀起热潮,推动全区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区委组织部长张丽英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进行指导,要求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要迅速吹响主题教育集结号,以主题教育促基层党建开展,以主题教育促企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河北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在石举行

邯郸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需要办理这些手续

邯郸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和“2019国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