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永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3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9月20日,永年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区委党校召开。以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讲主题党课、主题影片观看、烈士陵园追思烈士遗志、深度自学等多种方式灵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研讨班特别邀请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

开班仪式上,中心组成员全体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拉开了此次为期7天集中学习序幕。

研讨班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对有关永年经济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的各方面问题进行细致研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机会难得,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提升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扎实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将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奋斗目标结合起来,深入推进“1368”工作计划,强力实施“2289”重点工程,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全区不仅要求办好初心课堂、先锋课堂、红色课堂、警示课堂“四个课堂”,推动全区全体党员干部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学透;还要求要抓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改进调研方式,做到求真务实,切实把调研贯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全过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对照区委提出的“九个专项整治”要求和本单位检视出的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务求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河北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在石举行

邯郸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需要办理这些手续

邯郸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和“2019国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