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涉县上榜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时间:2019-09-11 16: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关于公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对确定的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进行公示,邯郸市涉县上榜。

“全域旅游”是指将一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进行统一规划布局、公共服务优化、综合统筹管理、整体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从单一景点景区建设管理向综合目的地服务转变,最大限度满足大众旅游时代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涉县位于晋冀豫三省交界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曾先后荣获“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县城”“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等30多项荣誉称号。

目前,全县拥有1家5A级旅游景区以及2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千里乡村旅游通道”将100多个中小景区串联成片,“圣福天路”成功入选全国“最有诗意的路”。(记者 王铎)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王东峰主持召开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

邯郸市生态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暨总河长会议在峰峰矿区召开

【数说河北70年④】第三产业比重由18.9%上升到46.2%

邯郸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

魏县103辆城市公交车投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