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开展扬尘治理大清洁活动

时间:2019-08-20 0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时川川、张振交)8月18日上午,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办事处利用周日时间,举办扬尘治理大清洁活动。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各村、社区工作人员、辖区企业职工和志愿者们早早集合,进行辖区扬尘治理和彻底清洁大扫除。

活动现场,清扫队伍清理积存垃圾、卫生死角和积水污水,清除林下杂草、油面污垢和乱堆乱放,对垃圾进行定点运送,对主次干道进行冲洗和洒水降尘......“看到我们的清扫队伍穿戴着大美复兴字样的小红帽和红马甲,我感到特别亲切和骄傲,愿为街道出份力、为复兴加把劲儿。”前牛叫村韩生良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该街道共计出动200余人、洒水车5辆,清理积存垃圾230立方,运送垃圾100车次,清理乱堆乱放、门前不洁20家,劝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30余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高宏志调度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专项整治”

1至7月河北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邯郸开展交通事故隐患大排查百日行动 5天查处酒驾182起

雷霆2019!邯郸市暑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查处案件501起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10月中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