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丛台区东召里村举办第二届退伍军人联欢会

时间:2019-08-02 0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利军)7月25日晚8时许,丛台区南吕固乡东召里村举办第二届退伍军人联欢会。

“军旗高高飘扬、军歌传遍四方、军人勇往直前”……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广大退伍军人齐声呼喊,拉开联欢会序幕。舞蹈《人民军队忠于党》演绎出新时代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政治品格;舞蹈《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提醒广大退伍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追求;歌曲《映山红》、豫剧《红色娘子军》、笛子独奏《说句心里话》充分体现广大军人勇往直前、保家卫国的英雄品质,歌伴舞《兵哥哥》反映出军民鱼水之情,将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海选赛(邯郸赛区)今

邯郸市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暨乡村治理工作会议在唐山市召开

邯郸聚焦重点持续攻坚大气污染防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