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上半年房产交易市场运行平稳

时间:2019-07-29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日前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积极应对房地产复杂局面,大力开展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行动,同时进一步强化房产交易日常监管,我市上半年房产交易市场运行平稳。

据了解,今年年初,该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交易市场秩序的意见》。从3月份开始至今,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商品房销售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及中介机构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违规房地产企业56家,书面警示18家,约谈负责人12家,责令限期整改28家,整改到位28家,做出行政处罚16个,责令关停售楼处22个;发现违规经纪机构48家,书面警示2家,约谈负责人3家,责令限期整改47家,整改到位43家。

同时,该局对主城区全部158个在建和拟建项目建立动态监管档案,开展日常巡查。对项目规模大,群众、媒体有举报反映的项目作为重点,约谈企业负责人,促使其提高守法意识,截至目前,已约谈67次。该局还建立了房价统计分析联席会制度,坚持每月分析全市房产交易市场运行情况,为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记者冀晋萌)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高宏志: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全心全意为民解困谋福

邯郸以重点项目促产业结构变优

进入防汛关键期! 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做好近期强降

高宏志调研主城区D级危房治理及环卫车辆运行情况

邯郸对扬尘污染防治实施量化问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