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召开公安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时间:2019-07-1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王学军)今天上午,复兴区召开公安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公安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部署,谋划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任务和扫黑除恶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政治环境、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书记潘利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公安工作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国家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维稳安保水平持续深化提升,平安复兴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公安干警和信访维稳系统广大干部的心血和汗水,体现了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忠实履职的使命担当,向广大公安干警和信访维护系统干部表示问候和感谢。

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攻坚期、深水区,要紧紧围绕三年为期总目标,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深挖根治”年度任务目标,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办案质效,优化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一要始终筑牢忠诚警魂,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始终树牢安全观念,坚定不移地履行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三要始终严守执法规范,坚定不移地追求社会公平正义导向。四要始终强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安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五要始终强化管警治警,坚定不移地打造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三部门发表公开信:规范养犬行为 做到文明养犬

王东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就加强党的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产业扶贫带动河北省321.4万贫困人口增收

邯郸围绕五方面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在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