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三项措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推动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我对广平的热情款待表示由衷地感谢!我从这些普通劳动者身上看到了广平县的希望!我要求我的员工向他们学习,真正树立视客户为家人的服务理念,并做到实处。”来广平中原艺术节的客商在感谢信中说道。

今年以来,广平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实施以营造氛围、灵活招商、提高招商质量为主的三项措施,深入开展全方位、广领域、多层次的招商活动。截至目前,广平县2019年已完成投资项目10个,引入资金20.72亿元。

一是营造氛围引外资,广平县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分解下达工作任务,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台帐,确保项目从引进到落地都有人协调服务、有人跟踪落实。集中力量解决引进项目的供地、手续办理、业主进场等核心问题,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二是积极灵活引外资,把“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引进传统产业与引进高新技术产业相结合。积极参与对外洽谈项目;同时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外出招商活动20余次,各招商驻外分局外出招商40余次,主要涉及上海、厦门、江苏、广州、深圳、山东、北京等地区。

三是提高质量引外资,广平县从延伸产业链条、调整优化结构入手,严把规划和准入关口,着力引进绿色无污染、辐射带动强、税收贡献大的好项目、大项目,减少重复性建设投资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和河北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邯郸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

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召开

邯郸肥乡区加快优质重点项目建设

邯郸:65周岁以上等三类人群可免费乘公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