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三措并举创建文明县城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最近,从走出家门到小区就感觉明显比之前更干净了,坐公交车也像在大城市一样文明规范,街上路口都能看到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我们老百姓都感觉生活质量都上了一个合阶呢!”居民张强告诉笔者。

近期,广平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开展地如火如茶。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引导群众文明过马路、文明乘车;文明小区、文明窗口等一系列文明创城工作开展得一浪高过一浪。广平县把创建文明县城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加强督导三项举措大力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成立专班。广平县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多次召开部委会调度工作,并成立了创建文明县城专班,制定了文明创城工作方案。

明确责任。广平县邀请市文明办给各文明创建单位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县城标准。通过标准明确各专班分管县领导、责任人、责任范围、完成时限、文明标准等具体事项。

加强督导。为确保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取得实效,广平县宣传部加强对各责任单位的督导和检查,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要求各点位,查看各点位创建文明县城落实情况、整改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和河北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邯郸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

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召开

邯郸肥乡区加快优质重点项目建设

邯郸:65周岁以上等三类人群可免费乘公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