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邯郸市举办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中小学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7月4日,河北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市举办,来自全省11个市和2个省直管市的52名优秀中小学教师参加为期两天的竞赛。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朱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出席。

据介绍,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共同举办,邯郸市总工会、邯郸市教育局承办,汉光中学协办。此次竞赛旨在有效搭建全省中小学教师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竞技平台,以锤炼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中小学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推动我省中小学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据悉,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各科第一名的选手还将参加8月举行的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竞赛,我市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全部4个项目角逐。(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五大工程推进网络扶贫与数字乡村战略紧密融合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河北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邯郸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集中观摩活动

锲而不舍 持续发力 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