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点亮“丰收灯”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献礼建党98周年、承诺践诺为民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炜)7月1日晚7时30分,丰收路路灯亮灯仪式隆重开始。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建,总工程师王蕴良等有关领导及附近居民参加了亮灯仪式。

6月21日,活动市城管执法局上线《清晨热线》栏目,节目中市民反映丰收路长期无路灯照明,严重影响居民出行。陈玉建在《清晨热线》栏目中现场安排,由经开区管理的困扰居民近20年的丰收路路灯问题,市政工程管理处克服重重困难、昼夜奋战,仅用10天时间点亮了丰收路的路灯,向建党98周年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随着主持人倒计时的口令声,丰收路的路灯齐亮。在现场,老百姓开心的笑了,纷纷点赞。二十年的期待,十天的昼夜施工,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呼声和关切,在2019年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点亮了丰收之灯。

下一步,市政工程管理处将立足本职,全面践行“双创双服”活动精神,继续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战略部署,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力为民所聚,切实解决有关市政设施方面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听民意、解民忧、赢民心,努力为群众 创造路平、灯明、桥畅的优质出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五大工程推进网络扶贫与数字乡村战略紧密融合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河北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邯郸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集中观摩活动

锲而不舍 持续发力 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