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多部门开展2019年全国低碳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6 0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6月19日,是2019年全国低碳日,广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向市民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倡导市民积极探索低碳生活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这次低碳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0余份,宣传单20000余张,向过往行人讲解节能环保知识10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低碳、绿色环保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激发了全县人民积极参与低碳活动,践行低碳生活,保卫碧水蓝天的热情。

活动中,广平县政府副县长柳兆泉和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采取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低碳环保的行为,倡导节能降耗。广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酷暑送清凉,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送上扇子,号召开大家少开空调,节约能源。广平县农业农村局宣传生活饮用水知识及黄瓜、向日葵等常见病的危害与防控。广平县卫健局妇幼保健院积极宣传妇幼保健及两癌预防知识,动员全社会群众参与节能降碳,使崇尚节约和绿色消费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社会成员的自觉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最新!河北1市选出新市长

河北省全面实行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制度

邯郸市开展文明城市建设七项专项行动

邯郸市公开招聘450名高层次人才

邯郸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