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2日,邯郸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 通讯员张则昌摄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乔宾娟)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迎接献血者日,今天邯郸市开展第六届环城跑无偿献血宣传和徒步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今天上午,邯郸市美乐城广场,美食林员工、志愿者及过往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采血车前,来自不同志愿者分队的代表庄严宣誓,投入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事业,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

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邯郸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致全市无偿献血者和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的感谢信》和《关于邯郸市无偿献血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邯郸市中心血站站长孙国栋启动第六届环城跑无偿献血宣传和徒步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保障医疗救治血液需求,邯郸市启用了龙湖南门市区献血屋,并将在每个县区建设爱心献血屋,提升无偿献血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大河之北·平原篇⑤】一方水土

中原民间艺术节6月底在广平举办

邯郸防汛抗旱工作会召开

邯郸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有序推进

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示范区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