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强戒所举办“国际禁毒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6-10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6日,邯郸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并举办大型开放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曲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和河北省戒毒管理局政委李文武出席开放日活动。

近年来,市强戒所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与发展。市领导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党的绝对领导;坚持真抓实干,确保戒毒模式落地落实;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并勉励全体干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创造更加优异成绩。

据介绍,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连续四年实现“六无”目标。在戒治工作中,该所紧紧围绕“提高戒断率、降低复吸率”的工作目标,使强戒人员的医疗得到保障,戒治效果明显。

今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主题是“健康人生、生活无毒”。(记者秦小虎)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市各部门准备就绪全力保障2019年高考顺利进行

高宏志: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高宏志:努力推动全市网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到2022年 河北省“三沿”地区初步形成特色产业带

《邯郸市燃气管理条例》7月1日实施 适用范围由城市扩至城镇和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