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迅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6-06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继中央、省、市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6月5日上午,广平县迅速组织召开常委会,贯彻落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

广平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做到三点:

第一,深入学习。在方式上,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要迅速将研讨班会议精神和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到位。政府党组、政法部门也要同时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在内容上,要把握好会议精神的要义所在。要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明确要求。本次主题教育,要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范围开展,更要延伸到基层党组织。在效果上,要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的业绩和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贯彻落实的成效。

第二,抓好落实。就是要牢牢抓住重心和重点,全力以赴确保工作落实。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达到“六个具体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第三,明确责任。一是责任。各级党组织负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负“一岗双责”和直接领导责任。二是保障。要建立工作台账,细化目标任务分解,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到位。三是奖惩。要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兑现奖惩,对落实不到位的将严厉问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经开区全面整治黑臭水体

河钢邯钢首批推土机专用耐磨钢量产

邯郸涉县培训职业农民1700余人

邱县:因地制宜美乡村 发展产业富村民

邯郸经开区“五字诀”强化村权监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