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市场监管局四项措施强化食品生产助推地域特色

时间:2019-05-31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徐小振)今年以来,为规范地方特色食品生产,大力发展“一村一品”,打造区域产品品牌,广平县市场监管局四项措施强化食品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程。截至目前,该局已对刘董村65家手工挂面生产企业实行了定期督查,并组织业务知识培训4次,培育“刘老胖”“亿友”“面之魁”等商标品牌5家,切实助推了区域特色经济发展。

一是强化业务能力。自该局挂牌成立以来,积极组织人员培训、学习科学理论,提高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了一批具有懂安全生产、懂科学管理、懂守法经营的综合性人才,对促进全县食品加工厂规范化提升有一定指导能力。

二是强化摸底排查。在全县挂面生产集中区——广平镇刘董村手工挂面生产企业进行摸底排查,细化排查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切实做到监管底数清。

三是强化日常督查。自该局实施强化食品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程以来,广平县刘董村65家手工挂面生产企业及小作坊已全盘纳入监管范围,实行日常监管,发现问题、整顿不足。

四是强化品牌培育。结合全县公益广告扶贫方案,组织开展区域特色产品品牌帮扶行动,对刘董村手工挂面食品特色、生产工艺、市场消费等进行广告策划、设计、制作等系列活动,形成有一定影响力和感染力的区域特色食品品牌,促进优势资源有效利用,努力形成地理标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通报10起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典型案例

邯郸市丛台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生活品质

邯山区法院审理一起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

曲周李美英:自主脱贫走上致富路

魏县:消防知识宣传进校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