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残疾人运动员郑飞飞获全国举重比赛金牌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至21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举重项目在天津举办。我市残疾人运动员郑飞飞在女子举重86公斤级比赛中成功举起148公斤获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和全国纪录。

郑飞飞是永年区刘营镇榆林一村人,先天性髋脱位导致肢体残疾,现为国家残疾人举重队队员,先后在国内国际比赛中获得4金3银3铜,成绩斐然。(记者佘志娟通讯员张芬娟)

相关新闻:

千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永年

邯郸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魏县创建“百家文艺示范户”

磁县实施“一强三抓富万家”工程

邯郸市夏季VOCs暨臭氧协同治理攻坚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