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丁字路口变十字路口 四个安全岛让出行更安全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四个安全岛让出行更安全

邯临路和谐大街丁字路口变成了十字路口,交警及时优化——

路口渠化改造

随着邯临路和谐大街路口由丁字路口变成了十字路口,经开区交警大队对此路口进行了优化,四个新增的安全岛让市民出行更安全。

邯临路经开区段是连接东部新区的主要干道,邯临路和谐大街路口是区间上重要的交通节点,特别是连通荀子大街以后,该路口由丁字路口变成了十字路口,交通流量大幅增加,以往的路口渠化功能已经远不能满足当前的交通安全需求。为此,经开区交警大队与市交警支队科研中心共同调研,借鉴其它地市的先进经验,在岗区范围内规划建设了四个非机动车安全岛。

据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此次渠化的安全岛为三角形状,边沿设有硬质石墩和隔离柱,并喷涂反光条带,警示作用明显。安全岛内对非机动车通行进行二次渠化,通行规范有效提升,极大避免了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行。经统计,此次渠化后该路口的机动车通行效率提升了30%,群众满意度大大提升。 (记者王海军)

相关新闻:

高宏志: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扎实有力——河北省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武安在全省2018年度县域经济考核中名列同类县榜首

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邯郸丛台区封堵“破墙建店”根治城市“顽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