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用了十余年的电话为什么不能用了?邯郸移动公司:业务更新换代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邯郸市民贺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她家住四达电机厂家属院,前几日她的“老铁通”固定电话突然不能用了,希望记者帮助了解一下情况。

贺女士告诉记者,像她这样情况的用户在家属院内至少有七八户。贺女士后来了解到,院内的铁通固话通信线路被撤掉了。“我使用的‘老铁通’业务,后来合并到移动公司,电话号码使用了十余年,很多亲戚朋友都知道这个号,移动公司突然把线路给撤了给我造成了不便。”贺女士说。

记者联系到了中国移动邯郸分公司市场部负责铁通业务的李经理,他表示此次撤线是业务更新换代的需要。现在许多家庭都将固话与宽带进行绑定,此次更新换代,如果是家中使用移动宽带的用户,可将固话换个新号,将剩余的费用直接转入,继续正常使用;家中没有使用移动宽带的用户,可以申请退费,公司将把剩余的费用退还给客户。 (记者李治勇)

相关新闻:

高宏志: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扎实有力——河北省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武安在全省2018年度县域经济考核中名列同类县榜首

邯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邯郸丛台区封堵“破墙建店”根治城市“顽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