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深入县区督导检查管地用地工作

时间:2019-05-09 09: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部分县区就管地用地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秘书长徐付军,副市长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指出,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保护耕地基本国策,抓实抓细土地管理利用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深入推进排查整治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侵占生态红线以及散乱污、私搭乱建等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开展拉网式的摸底排查,认真调查核实,根除死角盲区。要强化攻坚整改,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整改期限和具体要求,以拆为先、严格执法,形成违法用地整治的高压态势和执法合力。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履行县区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加大调度通报和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对推进不力、进展缓慢特别是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形成有力震慑,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今年邯郸市将实施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

河北省公布高考改革实施方案

回放|局长客串卖菜郎 蔬菜大会亮绝活

全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