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直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圆满收官(组图)

时间:2019-05-09 09: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8日,邯郸市直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决赛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图为参赛选手演讲中。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秦雨潇 记者董源)今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邯郸市直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决赛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最终,来自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王崇宇和邯郸广播电视台的王宽摘得决赛桂冠。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三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地见效,巩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成果,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踊跃投身到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新征程中来。

4月28日,邯郸市直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决赛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图为颁奖现场。

比赛共收到53家单位、97名选手报名,经过紧张的初赛比拼,来自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医疗保障局、市邮政分公司等单位的12名选手来到决赛现场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伙伴们的青春故事,传递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务实进取的青春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敢于担当的豪情、无悔忘我的真情,获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4月28日,邯郸市直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决赛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青年干部演讲比赛作为“三深化、三提升”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受到了广大青年干部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恰逢五四前夕,意义重大,广大青年干部要在新时代征程中赓续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今年邯郸市将实施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

河北省公布高考改革实施方案

回放|局长客串卖菜郎 蔬菜大会亮绝活

全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