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丛台区“六下乡”惠民到乡间

时间:2019-05-09 09: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提升乡村文化、科技、卫生等公共服务水平,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打牢乡村振兴战略的基层基础,4月18日,丛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相关单位,在黄粱梦镇高北村广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政策、法律、安全“惠民六下乡服务暖人心”活动。另一场活动在南吕固乡举行。

活动现场,黄粱梦民间文艺队、芦英堡家乡文艺队表演的战鼓、跑竹马、小品、舞蹈等节目轮番登场,台下掌声、欢笑声不断。在舞台旁边,区委宣传部、区政法委、区科信局、区卫健局、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分别设立服务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释惑、免费体检等方式,把实用农业科技讲解、科普宣传、法律知识讲解、安全培训、义诊送药等多项惠民服务及群众高度关注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学到新知识、了解好政策。

据了解,两次活动共发放科普书籍及法律、疾病预防和卫生知识等方面的资料1万余份,义诊100余人次,惠及群众1000余人。(宋会娱)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今年邯郸市将实施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

河北省公布高考改革实施方案

回放|局长客串卖菜郎 蔬菜大会亮绝活

全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