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圆梦丛台,为爱而走”第四届公益徒步行开始报名

时间:2019-05-09 09: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5日,2019邯郸第四届全民公益徒步行新闻发布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 今天,从丛台活分子酒“圆梦丛台,为爱而走”2019邯郸第四届全民公益徒步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5月11日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目前,已启动报名,搜索微信小程序“活力丛台”可填写相关资料进行报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邯郸市体育局、中共邯郸市肥乡区委宣传部、丛台酒业主办,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丛台酒业公益基金、盘古网络集团(百度)、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河北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美年大健康邯郸分公司、丛台东太行文旅酒店、丛台水业协办。

徒步行活动从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出发,徒步经过沿途7个服务站抵达目的地(丛台酒苑),全程约23公里。不管你是公益爱好者,还是运动达人,不管你是青春活泼的新青年,还是健步如飞的老顽童,只要你拥有一颗献身公益的心,只要你热爱运动、酷爱健身,“全民公益徒步行”就为你而定制!以团体形式进行报名,活动结束后还将由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团队颁发公益奖牌。

此外,本次徒步行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公益事业相结合,在5月11日活动现场,将本次活动的所得的全部款项(报名费、捐款、义卖等),交由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捐赠与贫困大学生助力他们实现梦想,并呼吁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圆梦丛台,为爱而走”丛台活分子酒2019邯郸第四届全民公益徒步行活动中来,共圆贫困大学生的大学梦,让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今年邯郸市将实施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

河北省公布高考改革实施方案

回放|局长客串卖菜郎 蔬菜大会亮绝活

全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