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通衢干道,市花伴行 邯郸新添两条“月季大道”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邯郸市交运局公路养护部门获悉,该市抓住春季绿化种植黄金时期,以省道邯沙线邯郸至武安界段、国道309线西环立交桥至武安界段为重点,打造以邯郸市花月季为主题的“月季大道”。

实施“绿美邯郸”攻坚行动,养护部门结合国、省干线公路拆违增绿工程,以“绿美邯郸,交通出彩”“通衢干道,市花伴行”为口号,重点对主城区七个出市口、共计128.8公里国省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实施“市花伴行”绿化提升工程。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该部门与各参建单位协力配合,抢工期,赶进度,对栽植苗木的规格、质量现场严格把控,并联合复兴区、丛台区交通部门协调影响工程施工的不利因素,全力以赴保障“市花伴行”绿化提升工程质量进度。截至目前,省道邯沙线邯郸至武安界段、国道309线西环立交桥至武安界段已完成种植月季55万棵、小龙柏11.5万棵、卫矛球550棵、桧柏2350棵,预计本周将全部完成春季种植任务。

随着苗木栽植工作推进,刚刚种植的红色的红帽月季、粉色的仙境月季、黄色的欢笑月季等不同花色的月季已初露芳容。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主城区“鲜花扮城”增绿添彩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河北大学与邯郸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明确重点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人

邯郸住房公积金贷款5个工作日内放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